close

直到發現這個妙招後才徹底除掉懶惰!

他們的反應讓大家都超想再玩

toeic高分技巧 台南補英文









▲地圖中清楚的標出大型地標物。(圖/網友葉于綸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到這種超貼心伴侶,真的快要被閃暈了啦!一名人夫之前有事不能陪路痴老婆出門,所以特地畫了個地圖,給老婆帶在身上。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我老公也是這樣」、「太用心了」。

網友‎葉于綸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自製地圖,並表示「身為一個男人,不能陪路痴老婆出門,就必須變出地圖給她」;另外,還指出路線及路牌的準確度有50%,而沿途大地標物的準確度則高達200%。

從照片可見,這張簡易手繪地圖中明確標出,老婆從家裡出發後,會經過的所有大型地標,包括水果行、小七、夜市等。就有人忍不住問「你沒有畫回家的路,您老婆回不了家了」,引其他網友秒答「把箭頭反過來就好啦」。

不少人妻笑回「我老公也是這樣」、「我懂我懂,我老公也都會畫給我,不要問為什麼不估狗...」;還有許多網友也對此表示,「我畫過...才知道藝術是不能勉強的」、「覺得這張圖比導航好」、「我也是路名記不住,只能記商家」。

飲料小妹遭開除惹議!老闆致歉

快訊/嘉市14英語補習班 苗栗 推薦 英語自學日全天正常上班上課

高雄小七2面玻線上英文課程 屏東英文商業英文信範例 各種職業英文璃牆「炸開」!

只放半天!台南人崩潰灌爆賴神FB

「颱風還要上班?」女提問遭開除

他的學校系所有35字記不起來啦

最破爛宿舍變身興大男舍升星級

莫蘭蒂襲!15日全台停班課懶人包

英語教學軟體 gept初級考古題即時/莫蘭蒂強襲14日停班課一覽

莫蘭蒂減速!中心通過鵝鑾鼻恐北偏

吳德榮:輕颱馬勒卡如何準備托福ibt 商用英文單字 字典中心離台更近了

風吹85大樓晃40樓游泳池起大浪

更新ing/莫蘭蒂、馬勒卡颱風假

颱風半商用英文及其寫作 學英文方法假!賴神搬「專家」擋民怨

arrow
arrow

    nx5db3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