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的秘訣簡直是大家的英語聖經啊!

大家聽到後竟然都大聲叫好

英語從頭學完全講解課程 英文會話範例









▲王男得知自己撞上的是縣長座車,後悔得直呼「怎麼那麼衰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

36歲的王姓男子昨日(7月31日)上午因天氣熱喝啤酒「涼一下」,沒想到行經宜蘭負郭路及國榮路口時,不小心與縣長林聰賢的座車發生擦撞,嚇得他頻頻在警局直呼再也不敢了,「我一次就怕了,怎麼那麼衰去撞到縣長,他衰我也衰。」

宜蘭從事鐵工工作的王男(36歲)7月31日上午10時許因天氣炎熱,於是喝了2罐啤酒消暑,開車回家時行經負郭路及國榮路口,右轉時一時精神恍惚沒注意到林聰賢的座車,雙方發生擦撞,在車身上留下明顯刮痕。

所幸這起車禍意外並沒有人員傷亡,而林聰賢隨後則被調派來的車輛接走,沒有耽擱到行程。不過,王男得知自己酒駕撞到的是縣長,後悔地直說,「我彎過去以為他(林聰賢座車)已經過了,結果他突然放慢我就撞上去了,如果知道上面坐的是縣長就不會去撞。」

「想說量一下怎麼那麼衰。」王男事後在警局頻頻表示自己再也不敢了,「我一次就怕了,他衰我也衰,他衰是因為我撞到他,而我撞到他,我比他更衰。」訊後已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台中英語老師 台東美語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toeic多益線上測驗英文對話文章 苗栗英語

大叔戀上少女送金項鍊奪她初夜

女砸超商「重新裝潢」想和解被拒

不願下車消費陸客團遭丟包高雄

借筆電做報告女驚見己洗澡被拍

酒駕撞2死還謊!警喝斥對話曝光

意外揭偷拍男大生父:兒交損友

酒駕男撞死晨運婦父聞訊氣昏

騎士擦撞小黃腳指斷卡金屬輪框

10年捲台北英語老師 推薦 商用英文與其寫作2官司!蘇明成車內掛布簾

就差最後一步…女參加潛水課溺斃

被害女導遊怕丟工作隔天繼續帶團

夜跑苗栗半馬台積電台南英語家教老師 英文補習班 雲林 推薦員工突猝死

視察台塑蘇治芬卻遭困河內郊區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

獸父性侵17歲女兒5次辯淨身

arrow
arrow

    nx5db3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